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莫回头

#是突如其来的想法,那就赶紧写下来了。




#不会很长,是个短篇。大家看看就好,用来练手的。




#那么,here we go!






我睁开了双眼。




我大概也许可能是死了吧。我看着面前的那条河,这样想到。




我是因为什么死掉的呢?我看这河上我的倒影想着。是了,我还记得。我是被名为Dio的手下给杀掉了,也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赢。明明就差那么一点点了,希望不会再有人来到这里了。于是,这么想着的我就在河岸边坐了下来。




我在河边上坐着等了感觉也没多久吧,队伍里就有人来到了河对岸。我抬头看去,是占卜师阿布德尔和那只黑白相间的波士顿犬伊奇。




他们看到了我,和我打过招呼后就和我一样坐在河边上了。不同的是我在河的这头,他们在那头。




我和他们互相聊了起来,又过了没多久。新的人来了,是花京院典明。我说你也下来啦?先在这里坐着聊会吧。他答应了,我询问他下来之前上面是什么情况。他说,他用了最后的一发绿宝石水花去告诉乔斯达先生他们Dio的替身能力。虽然他并不知道乔斯达先生有没有理解了,但他相信乔斯达先生一定会理解并想办法告诉承太郎的。




在他说完后吧,就过了几分钟。又有人来到了这里,是乔斯达先生。




乔斯达先生看起来非常高兴,看来他是成功知道了花京院留下的消息并且成功告诉了承太郎。然后我们五个一起在河岸边上聊了起来。只不过啊,我在河的这头,他们在那头。




渐渐的,他们的身体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我说,看来你们要回去了呢。那么,往前走,别回头。




我站在河的这边,看着河的那边。




然后,


我独自一人,


前往那名为奈落的深渊。




1989年1月17日,埃及开罗国际机场,星尘十字军,全员存活确认。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