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游戏人生 520番外

#是和亲友 @miku猫 的联文,但说是联文也不算是联文。因为是拿同样的主角同样的设定同样的能力写不同世界的故事。大体上可以认为是两个不一样的互相平行的世界。




#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不喜欢请退出




#女主有名有姓,cp的话看情况吧,如果各位读者觉得我写的主角和那个人物的互动比较有感觉的话那就定下cp线。不过作者本人笔力不足,感情线并不会太重。




#作者认为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人物会出现ooc!!!




#女主角的名字为2014年的老番《游戏人生》的原作者。能力也和《游戏人生》有关




#以上,如果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看下去吧(*^_^*)




#本文是主角还在原世界时的时间线哦!和正文是没有关系的!可以理解为if线(o^^o)




网游玩多了,有些时候也要玩一些其他类型到游戏啊。我看着新收到的游戏沉思,这是空白推荐给我的攻略型游戏,还是我喜欢的jojo系列的同人游戏。




这么想着的我关掉网游页面,打开游戏机,插入光盘。游戏页面显示在屏幕上《和jojo恋爱吧!》。这什么鬼啊……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




游戏开始,设定你是一名普通的女子高中生。在某一天你开始注意到自己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具体数值,于是你决定试试去攻略他们。本游戏的自由度极高,要小心同时攻略多人的时候发生的修罗场哦。




嗯……也就是说只要掌控好npc的活动规律已经感情变化之后的规律就可以实现了。不过还是算了吧,我又不是空那种喜欢挑战不可能的家伙。




在一周目的时候我稍微花了比较长的时间去探索一下游戏机制。探索完毕后就先试着打了一下单人线的he结局。在这之后我一直打到第二天的深夜8:00才完成全结局全CG。




完成游戏之后我开始在房间翻找前几天买的口粮。简单的补充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后就直接到下睡觉了。




我醒了。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看着围在我身边的一群壮汉,用我那刚醒来还不是很清醒的头脑想了想。


啊!


这些人不都是我连续打了36个小时的乙女游戏中的攻略角色吗???


嗯?为什么你们一副看起来已经商量好的样子???


啊?什么?他们都说我是他们的恋人?


这怎么可能的嘛,家里蹲怎么可能会拥有爱情。


..........


嗯?你以为现在是什么绝赞修罗场的话就太天真了,你们找“她”和我榎宫祐有什么关系?


现在?当然是趁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你给路大哟(*^_^*)




—————————————


这章番外有点水,大家就凑合看看吧。新一章在写了(o^^o)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