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游戏人生 第三章 传说中的【 】

#是和亲友 @miku猫 的联文,但说是联文也不算是联文。因为是拿同样的主角同样的设定同样的能力写不同世界的故事。大体上可以认为是两个不一样的互相平行的世界。




#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不喜欢请退出




#女主有名有姓,cp的话看情况吧,如果各位读者觉得我写的主角和那个人物的互动比较有感觉的话那就定下cp线。不过作者本人笔力不足,感情线并不会太重。




#作者认为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人物会出现ooc!!!




#女主角的名字为2014年的老番《游戏人生》的原作者。能力也和《游戏人生》有关




#以上,如果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看下去吧(*^_^*)



#本章属于原著部分的对话有更改,如果看过《游戏人生》的朋友看见发现不一样的话也还请不要指出来。毕竟这是同人作品,主角是我笔下的人物而不是原著人物。





我再次睁开了眼睛。


“呀,你来啦?”我向声音的源头看去,是特图。


“嗯,是哦。”我回答的。


“呐呐,你在一开始就在算计了吧?为了去我的世界。”


“谁知道呢?反正我现在都变成这幅样子了,也暂时回不去。随便去你那边玩玩也没什么啊。”


“这样嘛,那就把你送去空白那边吧。”他一边笑着说到一边带着我从万米高空降落。




我这大概是第二次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了。虽然没有发生什么吧,但是特图这家伙也一起下来了。他和我说了一些空白的情况,然后就把我稳当当的降落在了空白的面前。




彼时空白还有史蒂夫正在前往图书馆挑战天翼种的路上,结果被突然掉下来的我给下来一大跳。


“哟,初次见面,好久不见。空白。”


“啊”空看见是我,顿时不觉得害怕了


“你怎么也来这里了!?难道是特图那家伙听了我的碎碎念就想拉个人过来给我添堵?!他未免也太小心眼了吧!?”


“嗯……虽然从某种意义上确实是特图干的好事呢。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也来啦!”我带着灿烂的笑容回答到。


“唉……那么,要和我们一起联手玩一次游戏吗?难得见面,一起啦。”空问到。


“嗯?好啊,那就来吧。”我欣然同意




“You,想要me的图书馆?”名为吉普莉尔的天翼种说到,“那么you要用什么为赌注来进行游戏呢?”


“异世界的图书,四万本。”空说到


“四万!?”吉普莉尔喷出了喝在嘴里的水说道。


“是的哦,全部都在这快薄板里面。”


空一边说一边掏出了iPad“当初为了玩猜谜游戏而下载了一堆各种方面的书籍,还有我们原本世界的知识。结果基本上没派上用场嘛。”


“喂喂,你居然还有平板可以用。我那边可是什么都没有啊。”我面无表情的吐槽到


“哇,你到底是去到了什么地方啊?这么惨。”空故作夸张的说


“嗯……别的没有,名字里带有JOJO的兄长倒是有一个。”


“什么!?那岂不是有各种各样的奇妙冒险了!?”空白同时震惊的说到


这时候,吉普莉尔在对着空的iPad犯完花痴后开口说话了:“既然您都拿出了这么有诚意的东西,那么就以我的臣服来进行游戏吧。”


“哦?可以啊。那么游戏内容是?”


“是文字接龙,实体化文字接龙。”她一边说着一边带领我们前往游戏场地


“也就是说,在游戏过程中,说出来的东西如果现场有的话会消失,而不存在的会出现。”“那么,游戏结束,一切都会复原?”“是这样呢。”游戏规则除了【十条盟约】之外,还有三条。分别是{说出的词语不存在}{30秒内回答不出}{不能继续游戏}。




空白和吉普莉尔一起座下,准备就绪后我和他们同时开口说:“向盟约宣誓!”




“氢弹。”


“喂一上来就完这么大的真的好吗?”


我震惊的说到


“嘛嘛,怎么样都好吧?”空说


而吉普莉尔则在爆炸开始之前给我们施加了防护罩,等烟雾散去她还好好的飞在半空。


她说,如果不是她给我们施加了防护措施,游戏就结束了。那么,到了我们这边。我在来的路上就已经和空白了解过了这个世界的一些设定和特有的产物。而在之前的交流中我多少也猜到了空白的想法,可以一边玩一边进行下去。于是,我开口说到:“【精灵回廊】。”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吉普莉尔的翅膀上一闪而过然后消失了。在这之后我就开始看戏了。不得不说,空白的谋略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可以忽略掉途中空玩性大发把【哔—】和【女性服装】给说了出来。以至于我不得不顶着一件自己挣来的白衬衫继续游戏。




不过嘛,虽然这位天翼种对我们充满好奇。但是并没有对我们抱有尊敬的态度。然后,我听到空说出了“暗弱”。“暗弱”吗?那么看来正片要开始了。




果不其然,在说完之后他们就沿着楼梯跑到了最上面。然后说出了【岩石圈】。在之前的【外壳】【地幔{的铺垫下,整个地球的表面消失。留下的只是地球的内壳,外表温度3000度,中心温度6000。果然呢,是要用科学来对付魔法。




看了对方也猜到我们的想法,说出了:“【早晨】”我和空白一样猛吸一口气后一起说到:“【氧气】”封住呼吸确实有些不舒服,不过稍微忍一下也还可以。“【你】”吉普莉尔说到,“【播种】”空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到。“以为的坦率呢,”她说“那么,【空气】。”我笑了,看来她并不知道{原子论},还以为恢复了空气就可以恢复呼吸。我们之前说的可是【氧气】啊,而按照游戏的规则{存在的会消失,不存在的会出现}这一条,也就是说,现在恢复的可不是混合了多种气体的空气,而是氧气。现在这个空间已经成为了只要吸上一口纯氧就会死亡的剧毒空间。




我把肺里剩余的空气全部吐了出来,然后,空白说到:“【大气层】”因大气层的消失而带来的零气压,会使体内残留的空气膨胀从而导致爆裂。吉普莉尔肯定不知道我和空白把空气吐出来的意义何在。不过,游戏终于要结束了。虽然会稍微死一下。




吉普莉尔看起来一脸惊讶,她应该是在惊讶自己说不出声音吧。那是当然的啦,因为真空无法传递声音。那么,只要{30秒内回答不出}的话。


对方就输了,对吗?我挑起了眉毛看向空白,空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向我露出了得逞的笑容。我回他一个明白的微笑,那么,我先走一步。




我在快要掉进地核的时候看见吉普莉尔用魔法写出了【暗弱】,我脸上的笑容更深了。游戏结束了,果然。空白的字典里没有“败北”呢。




“哟,欢迎回来。”空对我和一旁气鼓鼓的史蒂夫说到。


“我死了。”史蒂夫说到,随后就开始对空见死不救的发泄。空见状使用了称赞对方的安慰手法,成功收获迷妹一只。




“我彻底的败北了呢,”吉普莉尔双手捧着一张纸条说到“不管再怎么擅长引诱,也不能一定保证我会说出【暗弱】这个词语。您真的是太疯狂了。”




我笑了,空也是。


“我们可是要挑战神明的呢,不疯狂怎么行?叫我们来这个世界的人是特图,除了打败他也没有办法了吧?”


“呀嘞呀嘞,虽然我的主场不是这个世界。不过这个想法听起来很有趣嘛,加我一个?”我挑了挑眉说到。


“当然可以啊,不过你的话还比较麻烦吧?”




这时,吉普莉尔对着空白下跪,头顶的光圈飞到脑后,以示臣服。就这样,空白收获第一位从属者。在这之后,我和空白互相交流了一下各种对【十条盟约】运用的心得。


空问:“话说回来,你是用什么方法来到这里的?”“嗯,用堵上自身存在的游戏哦。”我笑着对他说。


空显然是明白了什么,“是吗,那看起来你过几天大概也要回去了吧。两边世界的时间流速是不同的呢,我们来到这里也没多久,而你哪里却已经过去了七年。”


“嘛,这种事情等我回去之后再说吧。”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双手交叉放在脑后说到。



就这样,在和空白平时互相进行简单的游戏,在图书馆学习这个世界的语言并阅读书籍中平静的过了几天后,特图再一次来找我了。


差不多也到了要回去的时间了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