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游戏人生 第六章 未来日记1




#是和亲友 @miku猫 的联文,但说是联文也不算是联文。因为是拿同样的主角同样的设定同样的能力写不同世界的故事。大体上可以认为是两个不一样的互相平行的世界。




#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不喜欢请退出




#女主有名有姓,cp的话看情况吧,如果各位读者觉得我写的主角和那个人物的互动比较有感觉的话那就定下cp线。不过作者本人笔力不足,感情线并不会太重。




#作者认为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人物会出现ooc!!!




#女主角的名字为2014年的老番《游戏人生》的原作者。能力也和《游戏人生》有关




#有看不懂的地方就在评论区里问,或者对一些我没有写出来的故事想知道的,都可以在评论里说。




#以上,如果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看下去吧(*^_^*) Here We Go!






{未来日记}是每个人参加游戏的筹码。




就如同名字一般,将预知的未来以日记的形式表现。




而在主规则【十条盟约】之下,原参赛者的日记被其他参赛者破坏,那么,杀死参赛者的人会成为新的{日记持有者}




我的日记是{游戏日记},顾名思义,就是预知我会在什么时候玩什么游戏,用什么方法跟手段。




至于下限?我的字典里可没有这个。




这几天,空条承太郎拿着胖重用生命送来的线索去寻找杀人犯了。


在离开之前他把他的日记托付给我看着,说让我在酒店好好呆着玩游戏就成,别溜出去。




我稍稍感慨了一下他,比起十年前他也是越来越稳重了啊。




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实际上就是荷莉妈妈说的那样,是个温柔的人呢。




就在我打游戏的时候,被我放在一边承太郎的{观察日记}突然亮起了屏幕。


我拿起这个时代独有的按键手机,打开来看日记内容。


“这家店一无所获。”


“这家店一无所获。”


......


“目前为止一无所获。”


“碰到了康一,和他一起去探查扣子的来源。”


“这是一间鞋店,但是有开展简单的西服修改的服务。说不定会有什么线索,和康一一起进去调查一下吧。”




嗯,就现在的最新一条显示出来的信息有很大概率在那里可以得到线索。




{观察日记}的更新频率是一分钟一条。比起我十分钟一条更新的频率,这个更新速度算好了。




“把扣子交给鞋店老板,看看能否问出什么。”


“找到了。询问他姓名,以便得到更多的信息。”


“是替身攻击!有什么替身能力袭击了我们!”


“犯人出现了,没想到那家伙会亲自过来。”


“总之一切小心。”


“这个替身,感觉有点........”


“这个家伙,都挨了这么多拳,还能完好如初!?”


“它要攻击康一,先试试我的猜想能不能成功。”


“这个是......!”




目前为止,{观察日记}的内容就更新到这里。




看来日记的限制是持有者所见所闻才会有更新,如果持有者失去意识,那么,日记的更新就会停止。




人是会自救的,康一应该会十分聪明的运用自己的日记和替身来进行和敌人的战斗。




我本着想要帮助空条承太郎的想法,要不要在这场战斗里参和一下呢?


算了,先把他们所在的位置算出来再说别的吧。



这次的事件,会成为结束游戏的关键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