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游戏人生 第一章 新的世界,大家来一起玩游戏吧!

#是和亲友 @miku猫 的联文,但说是联文也不算是联文。因为是拿同样的主角同样的设定同样的能力写不同世界的故事。大体上可以认为是两个不一样的互相平行的世界。




#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不喜欢请退出




#女主有名有姓,cp的话看情况吧,如果各位读者觉得我写的主角和那个人物的互动比较有感觉的话那就定下cp线。不过作者本人笔力不足,感情线并不会太重。




#作者认为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人物会出现ooc!!!




#女主角的名字为2014年的老番《游戏人生》的原作者。能力也和《游戏人生》有关




#以上,如果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看下去吧(*^_^*)




我站在岔路口,思考了许久。最后从身上穿着的运动服口袋掏出硬币x1,决定正面向左,反面向右。




硬币落下,反面,向左走。也不知走了多久,终于,我又开始在万米的高空做自由落体运动。然后,我记得我大概是掉进了......一条河?




恍惚间我看见了一个...人?对方称自己叫特图,是游戏之神。


“本来我听了他们说的话想把你也带到我的世界去呢,结果你自己的体质就开始排斥了啊。嘛,不过这个世界也蛮有意思的,在这个世界里也要好好


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呐~~”他这样说道。




我醒了。


虽然不知道我现在为什么会在一间看起来是十八世纪的英式房间里面,不过我被人救起来了这点,可喜可贺。穿越到异世界的第一局就因为溺死什么的实在是太失格了。




我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发现这是一间条件十分不错的房间。在不知道掉到什么世界之前,能够拥有这样的摆设,都不会是一般的家庭了。




在我打算下床进行进一步搜索房间内的物品进行判断时,房门被一个有着清澈眼神的男孩打开了。他那双带着善意的眼睛看见我已经清醒时又带上了欣喜和喜悦。




“我叫乔纳森·乔斯达,我在河边和我的朋友艾莉娜·班德鲁顿一起玩耍的时候发现了你。你现在感觉身体还好吗?”他这样说到。




“已经没有大碍了,谢谢你,乔纳森·乔斯达。”我说


“不用那么生疏的喊我啦,我父亲和朋友都称呼我为jojo,你也可以这么叫我。你的名字是?”


“克里斯蒂安·塞宾斯。你可以叫我蒂安。”


“Yes,蒂安。你有什么需要吗?”


“额......或许我需要换身衣服再吃顿饭。”


“OK,过不了多久就是晚饭时间了。到时候你换好衣服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吃饭了。”他笑着说到,然后,他就离开了房间。




等我换好衣服并且还请了一位女仆帮助我梳头发。当我在管家的指引下到达饭厅的时候,乔纳森和他的父亲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我走向餐桌,向乔纳森的父亲一边行了一个在游戏里学到的英国礼仪,一遍介绍自己。




乔纳森的父亲看起来对我十分满意(?)他说:“我是jojo的父亲,乔治·乔斯达。你是jojo的朋友吧,欢迎你。”我再次向他行礼后便坐下了由乔纳森为我拉开的椅子。




过了没多久,有一位金发男生到了饭厅。乔斯达先生向我介绍说,这是他的另一个儿子,迪奥·布兰度。我向他点头示意,他也以同样的方式向我回礼。




吃的东西很快就端上来了。在用餐的时候我在心中暗暗庆幸自己之前为了打通一个西式架空的游戏而学习过这些东西,以至于不会造成尴尬的局面。




用餐完毕,我在回房间的路上请给我带路的女仆带我去乔斯达先生的房间。今天刚刚来的异世界,我也该为自己的后来的生活做打算。




到了房间门口,女仆小姐帮我敲门并告知乔斯达先生。在得到答复后便将门打开请我进去,而她就在门外等候我出来。




“乔斯达先生。”我一边说一边向他行礼“感谢您和jojo的帮助,请问我可以留在这里为您做些什么吗?”


乔斯达先生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他说:“你是jojo的朋友,而且帮助女士是一名绅士应该做的。你无需为此感到不安。”


“请务必让我感谢您和jojo,这是也我该做的。”


“如果你愿意的话,做我的女儿如何?我也希望可以有个女儿陪在我身边。”


“这样啊……”我稍稍有些吃惊“谢谢您,父亲。”


乔斯达先生朗爽的笑了起来,说:“早点回去休息吧,蒂安。明天jojo知道这个消息会很高兴的。”


我笑着向他告别,在这之后便回房间去了。等到第二天jojo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他十分高兴的过来找我。说我以后就是他妹妹了,说完便要拉着我去找艾莉娜。


我终于见到jojo口中说的艾莉娜了,她有一头美丽的金发,为人也和jojo一样。人与人之间也许是有引力存在的,又或许我们都是女性的缘故。没过多久,我和艾莉娜也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在我来的这里的第一天起,我就发现了这个家庭里的,我的另一位兄长:迪奥·布兰度是和乔斯达家的人品截然不同的人。通过和jojo的对话得知。我的另一位兄长和我一样,都是乔斯达家的养子。而且,他对我和jojo的敌意十分明显。我不相信乔斯达先生没有看出来,只不过是不愿意去戳穿他的心思而已。




至此,我便在乔斯达家住了下来。开始在异世界的生活。不过在19世纪这个年代,没有游戏玩也是十分无聊的事情。我基本上每一天都是在书房里看书学习知识,有时候也会遇见dio。我会向他行礼并称呼他“兄长”。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迪奥心性还不像以后那样处事圆滑,对我和jojo的敌意一点也不懂的收敛。




而那时的我也没有想到,我在被乔斯达家收为养女,和jojo与迪奥开始在一个屋檐下生活。我与乔斯达家的命运便从开始就已经缠绕在一起了,而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