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我的脑洞系列】拥有召唤异能力的我召唤出了太宰治

#这是作者的脑洞系列,开不开都是未知数。大部分都有可能是有生之年系列。所以大家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是亲友 @miku猫 喜欢的文豪野犬,她上个月过生日因为这个疫情原因没给她过生日,这是补给她的一个想法。



1.

今天也许是个普通的一天,也许又不普通。




2.

为什么说普通呢?因为今天我普通的上班普通的吃饭普通的睡觉。那有为什么不普通呢?因为我今天召唤出了一个新的英灵。




3.

我召唤出了太宰治。




4.

他确实是太宰治,但是又不是我这个世界的太宰治。在他成为英灵之前是我的公司的对头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5.

在我召唤出首领宰没几天,港黑那边就传来了消息说太宰治叛变出了港黑,在逃跑前还把正在出差的港黑干部中原中也的车给炸了。希望中原中也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不要把横滨给拆了就为了找太宰治吧。




6.

我和这个世界的太宰治对上了。

因为他要洗自己的案底,而我就是负责档案的人。

额......我喊首领宰出来帮我行吗?



7.

首领宰出来了,太宰治看到我身后的人,脸上的微笑缓缓消失了。

太宰治:我只是来洗个案底的为什么还要对上我自己呢?



8.

总之在这两个宰直接互相扯皮互相伤害中,他们终于谈成了协议。因为太宰治的案底太黑了,要洗也要洗个两年。所以在这两年内他也不能随随便便干啥事。



9.

终于送走太宰治了。我的英灵转过头来和我说,今天晚上把门啊窗户啊,特别是我房间的窗户堵起来。最好是先上锁然后把门给堵好。我觉得很奇怪,但我还是照做了。




10.

第二天早上在我出门上班的时候,我在我的家门前发现了太宰治。他正蹲在楼道里睡觉呢。我本来想悄悄的绕过去的,结果这家伙不知咋的就醒了。




11.

“我现在可没有地方可以去呢,本来想昨天晚上去小姐家找小姐收留一下的。结果小姐好像听了别人的话不仅把门锁上而且还把门窗都堵上了呢。小姐怎么能怎么过分哦。”太宰治笑眯眯的说道

不是,我招你惹你了吗,太宰治。你咋偏偏找我呢。

“嗯,小姐很有自知之明哦!”




11.

嗯????被堵路的我满头雾水。我也不知道出了啥事,但是我要是再不走上班就要迟到了。嗯?他为什么一边笑眯眯的向往走过来?为什么我的英灵接触了灵子化?为什么他们在互相交流一番后就一起向我走来?我感觉大事不妙,立马转身冲向楼梯间。

我一边跑一边喊:“你们不要过来啊!!!!!!!”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