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游戏人生 第五章 盛大游戏的开场





#本章开始进入四部#




#是和亲友 @miku猫 的联文,但说是联文也不算是联文。因为是拿同样的主角同样的设定同样的能力写不同世界的故事。大体上可以认为是两个不一样的互相平行的世界。




#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不喜欢请退出




#女主有名有姓,cp的话看情况吧,如果各位读者觉得我写的主角和那个人物的互动比较有感觉的话那就定下cp线。不过作者本人笔力不足,感情线并不会太重。




#作者认为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人物会出现ooc!!!




#女主角的名字为2014年的老番《游戏人生》的原作者。能力也和《游戏人生》有关




#有看不懂的地方就在评论区里问,或者对一些我没有写出来的故事想知道的,都可以在评论里说。




#以上,如果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看下去吧(*^_^*)




1999年 日本


在埃及之后乔瑟夫让spw财团为我准备了新的身份。不得不说,spw财团不愧是乔斯达家的专属后勤团队。嘛,虽然说现在比起刚到这里的时候现在已经有电子游戏玩啦,电脑什么的也已经出现了。只不过想要玩网游的话还没那么容易就是了。




虽然我的本质说到底就是个“家里蹲”,但是这次的事情发生的还是让我有点吃惊的。出于本能我觉得去日本肯定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我也找了个机会做了趟长途飞机飞去了日本。




在杜王町大酒店见到空条承太郎的时候,我还是想感叹一下。区区十年啊,曾经脸上写满无敌的阿强也被时光磨平了棱角。


英雄的心中一旦有了牵挂,他也就不再无敌了。




空条承太郎看见我的时候扶了扶帽檐,说了句口头禅后问我:“你怎么来了?”


“嘛,对我来说反正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哦。而且啊,你不是嫌弃我老带着你老婆和女儿打麻将嘛。所以我也过来喽!”我一脸轻松的说到


“呀嘞呀嘞”他重复了一次相同的动作后,和我交代了一些事情,就出去了。


我在前台办理好入住手续,去到房间里把带过来的游戏收拾好之后就拿上了放在房间里的地图出门熟悉地形去了。不管怎么说,这里毕竟也是游戏场地,该做的准备工作还是要做的。




在我经过一间便利店后,有两个人从我身后跑了出来。一个矮个子的男生正在惊慌失措的大叫,而他旁边的一个高个子男性一脸平静的说着什么。然后我就看着矮个子男生在高个男性的手下变成了书,他动手在上面擦掉了什么后,矮个子男生的情绪也一下子平静了下来。




替身使者?我挑眉想到,看起来他们两个人都是。过了没多久他们就互相离开了,我往回走几步,看着两间店中间的那条小巷,迈出了一步。




走进小巷,里面是看起来普通的房子,还有一个红色的邮筒。我向前走去,发现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再次向前,还是如此。


这时,我的身后传来了一道清脆的女声“你是迷路了吗?”


我转身看着她,说到:“是啊,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走也会回到同样的地方呢。这位小姐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嘛?”


“我可以带你出去,但是,你要听我讲个故事。”她说到


“可以哦”


然后,我听到了一桩发生在15年前的灭门惨案。


“这样啊……那么,现在可以带我出去了吗?”我问


“当然可以啦,往这边走。不过这条路有个规则{绝对不能回头}。”


“是吗?那么如果回头了呢?”


“大概是被拉进地狱去吧。”她语气平淡的说到




我跟在她身后,走在这悠长又寂寥的小巷。有很多令人厌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其中不乏曾经在网游里被我杀回白板的人的声音和各大工会联手追杀我的声音。不过,只是这种水平吗?这个世界还没有什么是值得我害怕的,哪怕是早已注定好的命运。




终于,我走出了那悠长的小巷。此时,衫本铃美说:“在那个杀人犯被绳之以法之前我都不会离开这里的,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也可以来找我哦。榎宫。”说完她就消失了


不过嘛,这么多年了。已经很久没有人喊过我{榎宫祐}这个名字了,真是令人怀念啊,空白。




这个小镇的替身使者也真是够多的,难道说杜王町人均替身使者?出来之前空条承太郎也和我说过,东方仗助,虹村亿泰,广濑康一,这三人都是替身使者。在回去酒店的路上我还看到街上有不知道是谁的替身拿着捡来的硬币跑来跑去的。




回到酒店,空条承太郎也回来了。虽然看起来没受伤的样子,但是那一身的血可说明不了他没事。我看着他,挑了挑眉,最后也没说什么。




在这之后,我过了几天宅在房间看漫画打游戏的日子。直到今天不得不出门去便利店购买存货。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顺便去小巷里看看|我抱着这样的想法领着从便利店购买的存货向那条小巷走去。见到衫本铃美,她先是热情的和我打招呼,然后询问我的来意。我说也没什么事情,问她要不要来玩游戏。她同意了,我向她说明了以【十条盟约】为规则来进行游戏,衫本铃美选择和我进行简单的纸牌游戏,我们双方都以{输的人答应对方一个条件}为赌注进行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打的好好的,在我赢了她之后,突然头顶传来了一声接一声的惨叫。我和她抬头望去,是一个个子矮小的初中男生。




他的身体在空中扩散开来,一片一片的。衫本铃美用颤抖的声音说到:“怎么...会有这种事...”她看起来悲伤极了“又是他...又是那家伙。”她的双眼流出了泪水“被那家伙所杀的灵魂飞走了”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双手捂住了脸“你不小心碰到那家伙了吧?”衫本铃美放声哭了出来。他的灵魂因为替身攻击的原因一片一片的碎开,最后统统变成了灰烬。




我沉默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没过多久,这座小镇的所有替身使者都来到了这里。衫本铃美拿着一张照片和大家说我和她都看见胖重从这条小巷的上空飞过,空条承太郎看见我在这里,压了压帽檐,说了句口头禅。我挑起眉毛看了看他,然后对所有人说到:“我有办法找到那个家伙哦。大家要不要来听听我的意见呢?”


“呀嘞呀嘞,你这家伙。又想搞什么花样”空条承太郎说到


“嘛嘛,不要这么说嘛。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大家同意就好啦。而且这也是最快,伤亡最少的方法了吧?”我笑着回应到


“是真的吗?榎宫你真的有方法找出那个人吗?”这是惊讶的衫本铃美


“如果大家都同意的话,那当然可以找出来了。”我回答到


“我同意。”这是东方仗助“我相信榎宫小姐。”


“我同意。”这是来自老当益壮的乔瑟夫


“呀嘞呀嘞,我同意就是了。”这是压低了帽檐的空条承太郎


其他人在看到他们表态之后也纷纷表达了同意,最后同意的是露伴老师,他说:“既然你说是为了这个小镇,但是我也在这里住。姑且就帮你一下吧。”果然和衫本铃美说的一样呢,只是不愿意说的好听一些而已。




我告诉了他们游戏内容以及主规则【十条盟约】。


“在【十条盟约】之下所进行的游戏一切伤亡事故会在游戏结束之后全部还原,那么,还请大家多多努力,找出那个,藏在这里的那个家伙吧!”我微微笑着说道


“对了哦,铃美小姐。”我转头看向衫本铃美“刚刚的游戏赌注,我还没有提要求吧?”


“啊,是的。”


我附在她耳朵边悄悄的说,语毕,我对大家说到:“大家久等了,那么现在ゲームを始めましょ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