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朔谜瞳

大家好,这里是阿瞳。
是一个手工制作,写文,偶尔会有一些奇葩脑洞也会记录下来。
目前喜欢全职高手,网游之近战法师,jojo,鬼灭之刃,地缚少年花子君
欢迎关注呀,不过本质和亲友Miku喵一样是咕咕咕。
可能脑洞系列会更的比较多一些也说不定:)

(JOJO)第四章 游戏与玩家





#是和亲友的联文,但说是联文也不算是联文。因为是拿同样的主角同样的设定同样的能力写不同世界的故事。大体上可以认为是两个不一样的互相平行的世界。




#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不喜欢请退出




#女主有名有姓,cp的话看情况吧,如果各位读者觉得我写的主角和那个人物的互动比较有感觉的话那就定下cp线。不过作者本人笔力不足,感情线并不会太重。




#作者认为角色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人物会出现ooc!!!




#女主角的名字为2014年的老番《游戏人生》的原作者。能力也和《游戏人生》有关




#以上,如果你能接受的话那就看下去吧(*^_^*)




1989年,埃及,开罗,清晨


太阳的光芒迅速照耀这片曾经拥有悠久历史的土地,就如同尼罗河的涨潮一般,给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民带来希望。




此时,被空条承太郎放在沙漠上Dio的身体部分在照耀到阳光的第一刻便开始化为灰烬。空条承太郎和他的外公乔瑟夫·乔斯达看着与沙漠缓缓融为一体的灰烬,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名为Dio的男子在这世上徒留人的回忆。




而我,现在正在天上和太阳肩并肩的高度再一次做自由落体运动。在下落了不知道多久后,我向下探头看去,是脸上写满无敌的阿强和已经开始年老的乔瑟夫·乔斯达。




我向他们喊道:“哟——乔斯达家的后代,能接一下我吗———?”


他们看起来一脸惊讶的表情,在对我有些防备的同时还是放出了各自的替身来接住了我。




“我是克里斯蒂安·塞宾斯,你们好呀,乔瑟夫的后代。”我朗爽一笑的说到


“Oh!我以前听艾莉娜奶奶说过,我的爷爷乔瑟夫·乔斯达有一位妹妹就叫这个名字。虽然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消失了,但是乔纳森爷爷和艾莉娜奶奶一直都没有忘记,就是为了等她回来。”乔瑟夫一脸惊讶的说


“喂,婆娘。”空条承太郎挑眉看着我,说:“你说你和乔纳森·乔斯达有关系,那么,这么多年你干什么去了?”


“嗯……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先去找个地方吧,到时候在和你们讲故事好啦。不过相对应的,我想知道你们的故事哦。”我微笑的说到




埃及,开罗国际机场


我看着空条承太郎他们互相告别的情景,低下眼帘想到,真是,令人羡慕的友谊啊。人生就是一场{垃圾游戏},规则和目标都不明了。赢的太多要接收世界的惩罚,输的太多也是如此。没有人拥有跳过这场游戏的权利。




我看他们也告别好了,就向乔瑟夫那边走去。飞机还没到起飞时候,不等他们开口问,我就先开始说了起来。


“我是被乔纳森兄长在河边发现我并救了我。在那之后,【父亲】收养了我,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同乔纳森与迪奥一同生活。迪奥他啊,在见到我的第一面就没有用正眼看我呢。那个时候的他就开始在谋划夺取乔斯达家的财产了。后来,我提出和他进行一场以{自身存在}为赌注的国际象棋游戏。不过嘛,这场游戏在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我将自己的重要性放在了第四的位置,在他将军了那颗棋子过后我的存在消失。但是因为有乔纳森的参与与游戏规则【十条盟约】,他在一开始就输了。”我轻松的说到


“也就是说,在dio对别人有杀伤性行为的时候,根据【十条盟约】的规定,他就已经输了。不过也是有好处的哦,现在这场持续百年的游戏结束了,根据规则,他的存在消失。但是还是会有影响,希望可以轻松解决这些影响吧。”我补充了说明


“婆娘,你说的游戏规则【十条盟约】到底是什么东西?还有,为什么你可以看到替身?你明明不是替身使者。”


“【十条盟约】是来自游戏之神的礼物


【一】禁止一切的杀伤、战争与掠夺。


【二】所有纠纷一律通过在游戏中决一胜负来解决。


【三】游戏中须赌上双方皆认为对等的赌注。


【四】在不违反第三条的情况下,游戏内容、赌注皆不受限制。


【五】受挑战的一方有权决定游戏内容。


【六】“向盟约宣誓”所打的赌绝对要遵守。


【七】集团纠纷应指定全权代理人。


【八】游戏当中有不正当行为者,一旦败露就视同败北。


【九】以游戏之神的名义宣布,以上各条皆为不变的规则。


【十】大家一起和平地玩吧!!


这些现在是属于我身上的规则,所以这个世界的一些规则对我来说是无效的。”我回答他


“噢!”乔瑟夫惊讶的说到“这样的话岂不是{只有替身使者才能看见替身使者}这条规则对你来说是无效的吗?这样的话你会遇到危险的!万一有使用替身来进行非法活动的人知道你看得见替身而又没有自保能力的话就危险了!”他看起来在担心我的安危,怎么说呢,不管是哪一位jojo。都会是对弱者产生同情的人呢……


不过,“世界”也不能对我做什么。




在这场游戏里面,每个人都是【Chess】,每个人都有【将军】的机会。


那么,谁是棋子?谁是玩家?





















评论

热度(9)